•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警旗飘扬聚力凝心 节日荣光感恩奋进——潼关公安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4-01-11 来源:潼关警讯V
【字体: 打印

1月10日8时,潼关县公安局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参加仪式并致辞。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及全体民辅警18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战军主持。

上午8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辅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12名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走向升旗台。

“升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雄壮激昂的警歌声中,全体民警、辅警满怀自豪和光荣,面向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豪和荣耀,展示了新时代潼关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雷建利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潼关公安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实干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风雨考验中拼搏不息。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重要训词精神为号角,擎举高扬人民警察警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筑牢忠诚警魂,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致敬

中国人民警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