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时间:2024-01-11 来源: 渭南法治
【字体: 打印

1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2024年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荣誉仪式在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分局领导分别为从警10周年、15周年、30周年的民警颁发证书及纪念章。这些民警——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职责、挥洒热血,从青春年少到坚毅成熟,每一次直面危险,只为守护百姓的平安;他们全面履行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他们用奉献和担当诠释忠诚,用热爱和执着铸就警魂,用无私和无畏守护平安。会上民警代表发表了从警感言。

此次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是对授予荣誉证章民警战斗历程的最高肯定,也是对高新公安初心不改、誓言不改、本色不改的真诚礼赞。新入警的同志将筑梦警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在这场薪火传承的“接力赛”上,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悔担当。让高新公安事业薪火相传,高新公安精神生生不息。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