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 再添战果
时间:2023-03-28 作者: 通讯员 盛梅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打击电信诈骗工作专班,持续发力,出重拳向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成功抓获电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两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两万余万。

据了解,该局刑侦大队民警全力开展对新发电信诈骗案件打击工作,民警循线追踪,兵分两路分别赶往山东济南、福建石狮继续开展调查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办案民警于3月12日、3月14日分别在福建省石狮市、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林某成功抓获。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均为诈骗犯罪分子转移资金提供帮助。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