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电动车失而复得群众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3-03-21 作者: 通讯员 赵航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16日,渭南高新区刘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寻人解困感激不尽”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民警手中,赞扬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为民的办事效率。

3月1日,崇业路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停放高新区某小区3号楼楼下,一辆红色爱玛牌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崇业路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民警根据刘女士的描述,详细了解了电动车特征,并调取现场监控、扩大搜寻范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数小时的调查,最终在该小区旁边的路边发现与刘女士描述特征相符的电动车,原来是刘女士记错了电动车停放的位置。随后,民警联系刘女士,现场辨认无误后,刘女士将电动车领走。

  小事不小,重在办好。民警做细做实点点滴滴的爱民小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厚植为民情怀。下一步,崇业路派出所将继续牢固树立“履行群众利益无小事,尽责履职保平安”的宗旨,为民解忧。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