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3月20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最高检、省检察院和市委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39f55acf1b1942e9bf7524238a17f923_noop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谋深谋细谋实各项检察举措,确保中央及最高检、省检察院、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渭南检察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履行法律监督,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坚决扛起党、国家、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要坚持依法打击各类犯罪,竭尽全力护民生,守正创新强监督,坚持不懈优作风,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检察履职实践,确保检察权依法正确规范运行。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现代化美丽渭南建设,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情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