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时间:2023-03-27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白水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县长李扩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副县长陈永锋,各镇(办)和创建禁毒示范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扩指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是百年大计、战略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扩强调,要聚焦工作要求,逐项对标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指标任务体系,始终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全面突出“严打”“严管”“严防”,坚持厉行禁毒方针,认真开展毒情形势分析,建立毒情预警监测机制,深入开展“清源断流”行动,加强吸毒人员管控,落实“平安关爱”措施,严防重点行业涉毒问题发生,全面提升毒品治理水平,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创建目标,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加强问责问效、示范引领,汇聚禁毒工作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陈永锋安排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城关街道办、教育局、县卫健局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