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丹凤县司法局来韩交流学习农村集体经济“三资”合同清理工作
时间:2023-06-30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农村集体经济“三资”合同清理工作,6月29日,丹凤县司法局副局长李刚带队,一行四人来韩开展有关“三资”合同清理工作的经验交流活动,并就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及依法治市等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韩城是司法局副局长郑为明对“三资”合同清理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三资”合同清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做法成效和巩固措施,及清理工作中的重点环节、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丹凤县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对韩城市司法局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县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确保集体资产不流失、农民利益不受损,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今后全面加强沟通联系,通过相互学习,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借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为此达到互鉴互学、并肩同行、共同进步的目的,共同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