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检察:请进来 走出去 常联络 扎实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图)
时间:2023-06-30 作者: 王倩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临渭区检察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主动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全省检察机关深化“双进”工作助力基层治理视频会、全省检察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分别于劳动节、端午节前夕实地走访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6名。

走访中,检察干警首先向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他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诚挚感谢!面呈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册》,当面汇报该院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围绕四大检察职能以及大气污染、秦岭生态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保护等热点问题,与代表委员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广纳谏言、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院在服务保障临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赞赏,表示以后将会持续关注检察机关的工作,希望该院继续努力,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下一步,临渭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总结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将代表委员们的期待转化为具体行动融入检察工作,同时,进一步拓宽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方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切实将人民监督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