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6-27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6日,临渭区人民法院根据区禁毒办统一安排,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讲解新型毒品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并以生动的案例警示群众热爱生命,远离毒品。干警们呼吁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自觉抵制毒品诱惑,鼓励群众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积极举报吸毒、贩毒人员相关线索,形成全面禁毒的良好氛围。同时,干警们还就预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开展了法律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构建“无毒”社会,为平安临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