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旗帜指引方向 誓词凝聚力量 全市公安机关隆重举行庆祝“七一”升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3-07-0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庆祝“七一”升旗宣誓仪式在临渭分局隆重举行,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王龙;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局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1095637

微信图片_20230701095640

朝阳灿灿,风和日暄。上午7时30分,在嘹亮的指挥口令下,仪仗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微信图片_2023070109564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人员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不忘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701095647

巍巍国旗,熠熠警徽,见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渭南公安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当先锋、作表率,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现代化,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