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侦查破案工作会
时间:2023-02-22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为扎实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侦查破案各项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今年侦查破案工作,2月20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侦查破案工作会。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王高峰总结点评了2022年刑侦、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既有详实数据分析比对,又有原因查摆措施建议,对2023年侦查破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正利就如何推进侦查破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大局观念抓工作。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打促防、以打开路”的基本思路,紧盯关乎群众利益的民生案件,强化办案取证,提升打击质量,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二要坚持严打方针抓打击。要坚持传统手段与新型手段相结合,对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电信网络诈骗、涉黑涉恶、传统盗抢骗、网络赌博、涉毒等案件下足功夫,加大打击力度,确保更好得控发案、更多得破小案,尽力挽回群众财产损失;三要坚持强基导向抓保障。加强新技术手段建设,持续加大保障力度,特别是加大刑事科学技术、合成反诈中心建设、雪亮工程等工作的投资力度,在信息化和能力建设上要警力,服务于实战、服务于基层、服务于民警;四要坚持强化考核抓落实。各警种大队要细致研究考核指标任务,逐项分析短板制定措施,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原因、想对策,认识不足、找准差距,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把扛旗夺杯,争先创优作为一种追求,确保侦查破案工作成绩取得显著提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