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司法:春风送暖招聘日 普法宣传正当时
时间:2023-02-21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金城办在莲池集市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金城司法所联合金城综治办、社区干部借助招聘会现场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法律大礼包”。

活动现场除了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劳动争议、薪酬拖欠等问题,还采取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和普法小礼品等方式进行普法。通过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让现场群众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套路,强化了群众对劳动就业等法律法规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法律礼包”,也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提高了劳动者依法维权意识,同时也提醒了广大用工单位加强依法用工的意识,为创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