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公安:治安大队开展“春训大练兵 送教下基层”活动 奏响春作“进行曲”
时间:2023-02-22 来源:蒲城警讯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搭乘“春训”之风,扎实开展“春训大练兵 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基层民辅警充电赋能、增强本领。

在重泉路派出所,送教民警围绕保安管理工作要求,组织参训民辅警认真学习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重点对保安监督管理、规范着装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派出所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

在党睦派出所,户政民警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就派出所户政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和各项治安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采取理论讲解和电脑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民辅警日常遇到的“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和系统平台等容易混淆的业务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教学,确保及时为参训民辅警答疑解惑。

据悉,治安管理大队针对当前派出所实际工作需求,考虑到派出所日常工作繁忙,集中培训比较困难的因素,将采取主动对接、提前安排、送教上门的模式,在各派出所弹响春作“进行曲”,下好“及时雨”,力促派出所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