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图)
时间:2023-02-1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全民普法和守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是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2月17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大锅寺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以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咨询法律知识,领取法律书籍和宣传海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