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察实情 鼓干劲 聚合力!省检察院调研渭南市生态环境检察工作(图)
时间:2023-02-1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17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王洋一行五人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生态环境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市检察院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院分管检察长和业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领域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临渭区检察院、富平县检察院、潼关县检察院分别就各自特色亮点工作做了专项汇报,参会人员就生态环境专门化、打造品牌亮点、提高办案质效、培育典型案例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王洋对渭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生态环境检察专门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奋斗方向。下一步,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将根据上级检察院的安排部署,认真筹划具体落实措施,积极做好与刑事、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的协同融合,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检察专门化工作,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