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走出机关 共学共建——渭南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二期(图)
时间:2023-02-18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年轻干部对司法行政行业的了解,提高业务学习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2月16日上午,渭南市司法局举办了2023年度第2期“司法行政大讲堂”,本期活动主要包括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为市司法局机关年轻干部作专题培训。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西岳律师事务所、泰普律师事务所和全国模范司法所临渭区站南司法所。年轻干部看到了“精于业务、稳扎稳打”的律师,也了解了“服务为民、公益为民”的律所,进一步认识到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及创新亮点。在站南司法所,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年轻干部更加明确基层司法所的业务职能,并熟悉“互联网+”在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中的运用。

在参观的最后一站,薛宏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经验,给年轻干部带来了一堂浅显易懂又受益颇多的授课。通过热情幽默的讲述、生动详实的实例、敏锐独到的见解,分别从树立正确人生观;“如何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个人爱好与工作相辅相成;以及工作细节、工作态度、工作格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勉励年轻干部要牢记“思考”二字,明确奋斗目标,坚持终身学习。

最后,年轻干部代表就学习认识进行了发言,也充分认识到走出去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利用“司法行政大讲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