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3-02-21 来源:华州政法
【字体: 打印

2月20日,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钟礼文主持会议,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省第十四次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坦诚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查摆了突出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钟礼文代表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自查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一行对此次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问题查摆准确全面,相互批评务实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不见成效不收手、不改到位不销号,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足、做好、做实,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抓好统筹兼顾,把整改落实与政法业务结合起来,与清廉华州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