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法警支队全覆盖督导检查临渭法院警务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3-02-24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临渭法院警务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警务保障水平。2月23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大队长周咏梅一行到临渭区人民法院督导检查警务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审判区、办公区、安检区逐一实地察看,围绕思想认识是否重视、工作机制是否健全、制度落实是否到位、业务技能是否过硬、设施装备是否完善、纪律作风是否严明六个方面,针对警队装备器具配备、安检通道、安检设备、警械设备、警力配备情况、突发事件处置方案等具体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现场抽查了安保人员的安检规范动作、安检流程以及对限制物品、危险物品的辨识能力。

检查组对临渭法院警力配备、法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强安保措施,规范管理,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杜绝安全隐患、消除安全风险,确保院内警务工作在安全平稳的情况下更上新台阶,并在警务督察整改通知书上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法警大队负责人耿俊旭当即向院领导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整改督查提出的整改要求,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同时也将继续深化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