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时间:2023-02-24 来源:潼关警讯V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潼关公安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按照县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工作安排,2月22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特邀潼关县委党校教师屈中军为机关民警辅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主持,县公安局在家局班子成员、机关民警参加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屈中军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现实意义、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深刻把握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任务等四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和阐释,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建锋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发挥好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作用;强化思想武装,铸牢忠诚警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等三大方面,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切实强化全体民警党规党纪意识。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锚定方向不偏移,担当作为不懈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