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市年终综合考核组对市中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23-03-02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月28日下午,市第五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峰一行12人和市委主题活动专项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曾翠梅一行2人,分别对市中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和市委主题活动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测评汇报会。

市第五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峰讲话

会上,考核组组长吴峰作动员讲话,就此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目的、程序、纪律要求等做出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宏军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汇报了市中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和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出发,对标市委下达的考核指标,全面汇报了市中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2022年以来,市中院聚焦“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建机制抓管理,强基础补短板,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

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对市中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综合考核民主测评和“三评”测评,并对市中院一年来在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机关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法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市委主题活动、十项重点工作、重要职能工作和创建工作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考核。

2023年,市中院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上级法院的有力监督、支持、指导下,知重负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质高效的司法审判谱写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渭南市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