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法官公正解民忧 群众感谢送锦旗(图)
时间:2023-03-02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2023年2 月20日上午,贾某、郭某老两口手持一面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字样的锦旗来到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送给民一庭秦文强法官,表达自己对法官公正司法、维护其合法权益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认可。

2017年4月至2019年6月贾某、郭某受雇于赵某在其承包的农场干活,赵某支付相应的劳务报酬,后因赵某未能足额支付,贾某、郭某索要报酬无果诉至法院。一审法院认为贾某、郭某未能提供除工单以外的其他证据证明拖欠劳动报酬的具体数额,驳回其诉讼请求。贾某、郭某不服,上诉至渭南中院。二审审理中,案件承办人秦法官基于查明的事实,客观公正分析法律关系和证明责任,纠正劳务工资举证责任的分配,认为双方构成劳务关系,贾某、郭某提供的工单能够证明劳务时间及报酬数额的基本事实,赵某未提供反驳证据,应当对贾某、郭某主张的劳动报酬予以确认,依法公正作出裁判,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和办案法官的认可和肯定。一直以来,渭南中院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和宗旨,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