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喜报 | 蒲城法院获市优秀法院,2个集体6名个人受表彰
时间:2023-03-0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从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获悉。蒲城法院3个集体6名个人受到市中院表彰。其中,蒲城法院被表彰为“全市优秀法院”,民事审判二庭被表彰为“优秀审判庭”,综合办公室被表彰为“司法政务工作先进集体”,张晓峰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法官”,赵二丰被评为“全市法院办案能手”,杨英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法官助理”,王一珂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书记员”,许燕被评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王颖新被评为“全市法院司法政务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新的一年里,蒲城法院将以荣誉为动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全面促进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