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3-03-02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3月1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如何开展好2023年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发言,亢鹏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在成绩面前,全体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戒骄戒躁,经常对标检查,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解放思想。紧紧围绕政法工作主题主线,立足维护稳定、全域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提升本领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主动学习,提升本领。紧扣重点工作,主动学、主动谋、主动干,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振信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价值认同,凝聚共识。围绕“首安之城”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到步调一致、同频共振,有效调动各方积极性,在部署、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有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创新突破,敢创敢干。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细化步骤、强化举措,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工作惯性,积极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纵横对比争先进,以创新性思维路径推动政法事业再创新局面。五是要遵规守纪,有矩有戒。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层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