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检察:学习先进促提升 加强交流谋发展
时间:2023-02-24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带领院班子成员和业务部门干警一行13人赴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小虎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韬首先带领干警到对口业务部室,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双方干警结合办案质效、业务数据等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分享各自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求相互借鉴,共同进步。随后,王韬一行深入到长安区检察院“长治”社会治理检察工作e站,详细了解长安区检察院在推进检察履职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中的有效举措与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长安、富平两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大交流学习频率,建立更多资源交流共享机制,促进共同发展。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交流学习的经验成果,结合富平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厘清工作思路,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新举措,不断强化队伍综合素能,推动富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