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组图)
时间:2023-02-2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市委第五考核组对市检察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渭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总结好一年工作成绩。做好年终综合考核,一方面可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综合考核发现存在问题及短板弱项,为来年工作提升打好基础。二是明晰考核规则,力争考出好成绩。与2021年相比,2022年的目标责任考核在三方面做了较大调整,一是突出了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二是进一步强化了平时考核,三是进一步突出了作风建设考核。三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做好民主测评。要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顾大局,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不掺杂任何个人情绪。要坚持全面、辩证、客观、公正看待问题,一定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和评价。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代表院党组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2022年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市检察院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依法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全市大局履职尽责,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代化,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查看了市检察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相关印证资料。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23年,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聚焦争一流走前列目标,持续提振精气神,抓牢主责主业,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