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甘井镇:扫黑除恶不放松 宣传活动不停歇
时间:2023-02-24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为提高辖区群众平安意识,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聚焦重点领域,盯紧关键少数,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发现黑恶势力及时举报。2月22日,合阳县甘井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利用集会,在街道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等工作。

图片1

为切实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关于扫黑除恶的各类提问。同时号召村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大家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00余份,水杯100个,口罩1000个,宣传袋100个。

图片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