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3-03-0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牢牢掌握检察宣传工作的主导权,3月6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葛迪在全省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培训班上的讲话和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两个文件”有关措施和要求的文件精神。

会上,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刘小政对当前全市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准确理解文件精神,全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系统把握工作,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三是严格各类管理。要按照属地管理、主办主管原则,严格各类新媒体平台阵地管理,把好导向关、内容关、传播关,避免不当信息发布。

四是加强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扣好“责任链”、种好“责任田”。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