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23年司法警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7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法院警务安保工作,3月6日,白水法院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参加会议,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卜建锋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司法警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卜建锋指出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

奚建峰充分肯定了司法警察大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在司法警务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推进司法警务工作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严明工作纪律,塑造司法警察良好形象,为法院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