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榆林市子洲县人民法院来临渭区综治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图)
时间:2023-03-23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榆林市子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一行11人赴临渭区综治中心,就平安建设、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参观和学习交流。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等参加活动。

IMG_6186

学习交流组参观了区综治中心群众接待大厅、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室、心理咨询(辅导)室、网格化服务管理室和指挥调度中心等各个内设机构,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情况,并与区综治中心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博就区综治中心“5312”运行模式进行全面讲解,着重介绍了区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对接情况。

IMG_6217

经过参观和学习交流,子洲县人民法院一行对临渭区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临渭区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利用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开展法院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李军表示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相互提升,共同推进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