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图)
时间:2023-03-2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784bfc666220401ebf8302953fbc00cd_noop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动新时代渭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公安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安排部署,3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渭南警营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丽君教授,以《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战略应对》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全体民辅警聆听了讲座。

8f6b5c54fe3a49d9a665716d9b967bec_noop

讲座中,王丽君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发展规律和变化特征,以我国的国际战略为出发点,深刻阐述了我国战略主张、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布局。整场讲座内容翔实、思想深刻、脉络清晰、逻辑严密,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bfa2cad8d82847bca21c7251caf576d3_noop

王少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强化理论武装,再掀学习热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周一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载体,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工作质效。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扛旗夺杯奋斗姿态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活动为依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举措,不断推动渭南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聚焦工作重点,践行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深入推进华山“清源、除患、利剑”三大行动和渭水“崇法、鼎新、筑基、强警”四大工程,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