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喜报!大荔法院4个法庭顺利通过全省第三批“达标法庭”评定
时间:2023-03-24 作者: 通讯员 李巧丽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3月20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全省第三批“示范法庭”“达标法庭”评定结果的通报。大荔法院申报的双泉法庭、羌白法庭、许庄法庭、冯村法庭4个“达标法庭”均榜上有名。截止目前,大荔法院6个基层法庭全部成功过审。

近年来,大荔法院以固本强基为导向,积极落实“基层基础建设年”及“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年”工作要求,持续优化法庭布局、建强队伍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在乡村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切实将人民法庭打造成为民服务的阵地、基层治理的纽带。

下一步,大荔法院将接续奋斗,进一步落实基层法庭“两化”建设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基层法庭司法能力,为强化基层社会治理、保障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