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赴太仓、张家港市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图)
时间:2023-04-06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水平,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达到“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3月29日-31日,临渭区委副书记马占彬、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一行7人赴太仓市、张家港市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太仓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娄东街道综治中心,张家港市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南丰镇永联村永合社区综治中心、城南街道白鹿社区综治中心、社会治理网格化联动工作站。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域社会治理政策支撑、体制机制建设、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经验,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格局有了深刻理解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31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37

太仓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41

太仓市娄东街道综治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44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48

张家港市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52

张家港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406183556

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永合社区综治中心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次外出考察学习自己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明晰了思路,也对比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痛点”和“切入点”,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转化为思路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