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缅怀先烈悟初心 扬帆起航正青春——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七期
时间:2023-04-07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6日上午,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年轻干部在渭南市博物馆举办2023年度第7期“司法行政大讲堂”,此次活动由政治处副主任魏慧萍组织开展,2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a6bae47d0c704a42bd6adfb797639f5c_noop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走新时代的长征路,重温一批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英勇顽强、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从“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践行初心”六个单元的主题场馆,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和人物故事。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铿锵有力的实际行动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是最有远见,最富有牺牲精神、最坚定,而又最能虚心体察民情并依靠群众的坚强的革命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d812134aa44444e489b46343047c927c_noop

27164511171e42c4a6d6ba5af9dbf0b0_noop

参观学习完后,全体年轻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5a6aa253b1ba4bae921ba1bba93d29bf_noop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先辈的奋斗精神,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良好的面貌、过硬的能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