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5日,白水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在包联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沿街门店宣传防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有关法律知识。面对面耐心的向老年人宣传养老诈骗的特点、常见养老诈骗的套路、如何正确防范、如何处理等问题,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保护老年群体财产不受侵害。在包联路段,干警们带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齐心协力打扫马路上遗留的垃圾,清理人行道上的尘土石块烟头,对沿街墙体、灯杆、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动员周围住户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密不可分,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法院担当。近年来,白水法院结合本职工作,把学雷锋活动同业务相互融合,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进校园、进基层”等法律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工作日常,积极做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