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认真贯彻全市公安队伍 正规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07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暨作风能力提升部署推进会,迅速贯彻市公安局会议精神,扎实部署分局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意见,号召全局上下以市公安局现场会为契机,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切实增强抓好分局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危机感、差距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层层传达学习,迅速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分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平行等值考核机制和队伍正规化建设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分局队伍建设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政治处牵头制定分局今年队伍正规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健全辅警管理各项制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清单化管理;紧扣市公安局党委意见,结合省市区“三个年”活动部署,分层级抓好分局干部、民警、辅警队伍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召开“两个会议”(即:全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安排会、辅警队伍规范化管理工作会);组织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赴富平县学习借鉴基层所队先进管理经验;政治处牵头,指挥中心配合,制定全分局内务规范化建设工作标准。

通过召开专题研究部署推进会,进一步夯实了分局党委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的主体责任,凝聚了全局上下“抓规范、强队伍、抓作风、求突破”的思想共识,为分局各项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实的队伍建设保证。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