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卯”足干劲开好局 勇毅前行启新程
时间:2024-03-02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新气象,潼关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迅速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归位”,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2024年潼关县政法各项工作,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模式”。

迅速收心归位。

2月18日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按下新一年各项工作“快进键”。2月26日召开全干会,组织学习徐忠坤、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严格执行上下班、请销假等工作制度,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展现了潼关政法的时代风采和奋进姿态,用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谋划全年工作。

2月22日召开班子会,客观总结回顾了2023年政法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研究讨论了新一年的年全县政法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全委干部按照“干部要干、思路要清、纪律要严”的要求,围绕省、市、县委和上级政法部门的各项工作目标,认真谋划部署,全面抓实县委政法工作会、平安建设动员会等当前工作任务。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各科室保持了团结、协作、奋进、有活力的工作风貌,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各项工作主动承担推进,对牵头承担的工作全力担当推进,对协作配合的工作奋力配合推进,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提升,不断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的一年,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将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守正创新、笃行实干,奋力开创潼关政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