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法外无路,有“逃”必追!华州公安冬春行动追逃“持续在线”
时间:2024-03-04 来源:华州警讯
【字体: 打印

自“冬春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刑侦大队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逃犯追捕工作中,拓宽线索收集渠道,精准研判、连续作战、全力攻坚,始终做到对逃犯的追捕力度不减、手段不弱。行动以来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1名。

案例一

1月24日,经侦大队聚焦在侦案件,通过数据分析、深挖扩线,赴外地将“11.15专案”网上逃犯朱某某成功抓获。

案例二

1月27日,下庙派出所抓获网上涉诈逃犯刘某,目前已移交外地警方。

案例三

1月31日,大明派出所抓获一名广西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上网逃犯张某某,已移交办案单位。

案例四

2月4日,杏林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走访、分析研判、摸排布控,将藏匿在本辖区的外地上网逃犯王某某抓获,目前该人已移交外地警方。

案例五

2月5日,分局民警将前期在梳理网逃线索发现的一名涉案本地逃犯白某某成功劝导归案自首。

案例六

2月18日,高塘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批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

案例七

2月24日,刑侦大队民警连夜奔赴外地将主动投案自首的逃犯张某带回。

案例八

2月24日,杏林派出所民警在冬春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发现一形迹可疑人员吴某某,对其依法盘查询问并经核查,属于江西南昌一上网逃犯。目前,该人已临时羁押华州看守所。

案例九

2月24日,柳枝派出所抓获一名外地上网逃犯王某,现已联系外地警方办理移交。

案例十

2月26日,瓜坡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李某某。

案例十一

2月27日,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对追逃线索的精准研判、摸排走访,在华州一小区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地逃犯杨某某。

下一步,华州公安将持续深化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锲而不舍开展追逃工作,进一步研判深挖、扩大战果,以实际战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所期所盼。

民警提示

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从轻处理。在逃人员家属也要积极寻找、规劝、督促负案潜逃的家人尽快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