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召开诉源治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05 作者: 通讯员 梁满学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调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满学)新年伊始,华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市法院院长万宏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华阴市综治中心诉前调解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了解诉前调解办公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综治中心诉前调解办公室主任刘君孝详细汇报了诉前调解办公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万宏革对综治中心诉前调解办公室的建设及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决。张建成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诉源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动这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利用好综治中心诉前调解办公室这一平台,密切配合,多方化解,促进矛盾源头治理;要善于总结提炼,积极探索,打造华阴政法工作改革创新精品亮点项目。

综治中心诉前调解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座谈调研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从每一起案件做起,将“人民满意”作为调解工作的第一标准,努力让人民群众体验到更加高效、舒心、便捷的诉讼服务,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调研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