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积极走访人大代表,不断改进检察工作
时间:2022-12-06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2月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玉宝及省人大代表、方圆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苑君。

走访中,闫永江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和服务保驾护航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翟玉宝代表、王苑君代表对市检察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检察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要持续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机制建设;探索、推广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充分发挥公益诉讼、立案监督等检察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闫永江表示,一定将翟玉宝代表和王苑君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