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走访省政协委员王双喜(图)
时间:2022-12-0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2月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走访了陕西省政协委员、渭南市政协常委、渭南师范学院与管理学院科学研究处处长王双喜。

走访中,石列对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达诚挚感谢,向王双喜委员面呈了《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和《渭南市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参与社会治理、强化扫黑除恶、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举措,同时征求了王双喜委员对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双喜委员认真阅读检察机关工作情况资料和听取情况介绍后,高度评价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在依法惩治犯罪、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渭南检察机关加强检校协作,让送法进校园活动成为常态,确保学生既要成长、更要成才。

最后,石列表示,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