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走访省人大代表雷洋洲及民盟省委会常委、渭南市委会主委、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
时间:2022-12-02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不断推动和改进检察工作,12月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雷洋洲及民盟省委会常委、渭南市委会主委、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

走访中刘小政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和检察建议办理情况,介绍了下一步检察工作具体举措,雷洋洲对市检察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检察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杨文斌说市检察院要在市委和省检察院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刘小政表示,一定将雷洋洲和杨文斌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