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召开政法机关2022年“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评议”汇报会(组图)
时间:2022-11-17 作者: 王倩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潼关县召开政法机关2022年“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评议”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出席。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讲话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锋华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原飞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各位代表委员发言

会上,组织观看了县公安局平安建设工作汇报片,政法各单位分别对各自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现场征求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法工作、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和委员们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做交流发言,为平安潼关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谏言献策,王耀龙作了讲话。

王耀龙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潼关县政法机关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护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以“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奋力推进平安潼关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王耀龙要求,政法机关要深入宣传平安建设成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治安防控,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方法路径,建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王耀龙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要主动架起政法机关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主动参与平安潼关建设,广泛听取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争做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谏言者、拥护者,争做平安潼关的代言人,共同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人大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相关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