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司法: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联合宣传深入人心(图)
时间:2022-11-10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参与率、满意度,助推更高水平平安韩城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11月9日,韩城市司法局普法与宣传科、芝阳司法所、芝阳镇综治中心、芝阳派出所组成普法宣传队,在芝阳街道集市开展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全面推进法治韩城建设”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设摊宣传 解决群众难题

通过现场摆放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单、普法宣传资料和平安建设手提袋等,为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信访条例及宪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阵地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在村、社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度和参与度,筑牢安全防线。

走进群众 共建平安韩城

深入村镇、沿街店铺、摊位开展广泛宣传,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及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韩城。

线上宣传 掀起宣传热潮

充分利用“韩城法治”微信公众号,通过发布信息宣传稿件、转发推送交通安全、反诈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积极宣传平安建设及司法工作成果成效,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司法为民、司法温度。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创建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联合宣传深入人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韩城市司法局将以法治建设为主线,以平安建设为抓手,以社会稳定为目标,夯实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韩城建设,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