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北慰进村督导“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图)
时间:2022-11-0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水平,11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北慰,副检察长刘武军等一行三人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英堡村,对“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落实进行督导,确保此项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在英堡村会议室,高北慰同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针对“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提出两点工作要求:1.搞好配合,讲究方法。“双百行动”要从实际工作出发,举一反三,压实责任,认清当前形势;2.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双百”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果。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池塘提升改造、光伏发电等乡村振兴项目。高北慰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落实好“双百”行动工作方案,聚焦核心指标巩固提升、产业发展、项目建管水平、完善基础设施等关键领域,精准查缺补漏,全力抓好工作提升。

韩城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在这次“双百”行动,始终秉持真抓实干,统筹利用好资源,着力打造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农业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兴旺,带动群众增收,建设美丽乡村。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