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09 作者: 通讯员 李靖敏 来源:澄城县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靖敏)9月8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结束后,澄城县立即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分析总结澄城县前期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县专项办主任,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专项办各工作组组长,县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专项行动以来,各部门普遍重视,工作力度大、措施实,呈现出“宣传发动有声有色、摸排核查尽职尽责、破案攻坚有质有效”的工作特点,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盯紧目标狠抓落实,以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专项行动稳步向前发展。二是打击质效要更加凸显。要落实好办案主体责任,在线索摸排、打早打小、严打深挖上持续发力、重拳出击,确保打击整治有力有序有效。三是整治规范要更加深入。各行业部门要对照问题隐患清单,及时分析研判,边查边治边建,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水平。四是宣传造势要更加浓厚。各成员单位要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专项行动的各环节、全过程, 聚焦突出问题,持续保持宣传热度、提升宣传精度、拓展宣传广度,切实增强老年人的法治意识。五是组织领导要更加有力。县委平安办已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纳入平安建设年度考评。县专项办要深入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部门调研指导,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共享、线索通报、协同打击、综合整治等工作。六是问题整改要更加到位。聚焦整改问题,加紧制定各自整改方案,边整改、边巩固、边总结。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