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送奖到一线,励警勇向前!渭南公安深入蒲城开展及时表彰活动
时间:2022-09-01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辅警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8月3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一行深入蒲城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送奖仪式中,国保支队政委权卫东宣读了《奖励命令》,杜少平为荣立集体三等功的“4.07”系列盗掘古墓葬案专案组及荣立个人三等功的郝亮、李博、郭宝强三名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牌、证书和奖金。

杜少平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带到了一线,对立功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在“百日行动”及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日夜奋战的一线民辅警表示慰问。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蒲城力量。

蒲城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与激励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纵深推动“百日行动”落实落地落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