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慰问一线担任志愿者的法官干警
时间:2022-08-30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带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立富等分别到临渭区白玉兰酒店、高新区金美豪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和慰问市中院在那里驻守值班的抗疫一线的“抗疫志愿服务队”队员,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问候和慰问。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王玉琦与“抗疫志愿服务队”队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队员身体、安全和生活服务情况,对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不畏风险、24小时值守隔离点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坚守岗位,切实做好隔离管理、医学观察和服务工作,为隔离人员、隔离点提供良好的隔离保障。

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抗疫志愿服务队”队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