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2-09-03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8月31日,渭南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殷军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程序严谨规范,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思路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他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谈了自身体会: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学习能力;要加强团结,提高团结协作能力;要正确对待“舍”与“得”,做到懂规矩、守纪律、强作风。

殷军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始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驾驭好“重苦杂难”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树立大格局,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站在全局考虑问题,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全面保障机关高效规范运转。要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挑重担、敢担当、善作为,自觉在遵规守纪锤炼作风上持续用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