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8-14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8月12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对全省作风建设作出部署,为我们弘扬优良作风、干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提供了路径。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聚焦政法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要立足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常态化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结合“大提升转作风”专项行动,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善学善做、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干部,以过硬作风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作风建设的成效真正体现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上来,为谱写蒲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