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公安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8-30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就贯彻落实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就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维护全市政治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重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作风,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及疫情防控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事关队伍形象、事关担当作为、事关事业成败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不断转变作风、持续改进作风,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水平。

就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做好近期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魏重光强调:

要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开展业务上,要有亮剑精神,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树立争创一流、举旗夺杯的意识,叫响品牌亮点,力争实现“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对待群众上,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做到“四个一”和四个“不能说”,让基层群众满意。担当作为上,要发挥头雁效应狠抓落实,做到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做表率,真抓实干促落实,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要统筹推进,掀起工作热潮。

要按照“百日行动”的既定方案要求,采取过硬措施,迅速调整节奏、统筹推进、追赶进度,全力以赴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加力推进,在社会面防控上密织网络,在交通安全上压降风险,以扛旗夺杯之势推动各项工作决战决胜。

要严管厚爱,激发队伍活力。

要始终坚持“用制度管人、用感情待人”,加强队伍监督管理,履行“一岗双责”制,在把监督管理工作向八小时之外拓展的同时,落实暖警惠警各项措施,抓好“五个到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百日行动”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始终让队伍保持旺盛战斗力。

要加压加力,做好疫情防控。

要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压加力,全力做好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内部防疫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用最短时间助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以最积极行动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用最有效手段确保内部安全。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